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战疫情、做表率”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2月23日 21:55  点击:[]

2月23日上午,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党支部以微信群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按照机关党委要求,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战疫情、做表率”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德勇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张小民主持。

张小民首先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战疫情、做表率”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按照《通知》要求,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系统梳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领学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同志在全国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和钟登华同志主持词。张小民指出,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党组、陕西省委及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守初心、担使命,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走在前、做表率。

孟德勇作了学习交流发言,他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多次主持召开会议,对疫情进行科学研判,作出重要决策部署,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党支部组成部门和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认真履行职责,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统筹做好本部门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了重点工作不断线,最大限度地降低了疫情对工作的影响。

孟德勇就做好下一阶段主要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尤其是要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监督的政治责任;二要做好工作统筹,安排好近期各项工作;三要发挥模范作用,积极担当作为,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