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干部任免宣布会

2024年01月12日 09:03 纪委办/监察处 点击:[]

111日下午,学校纪委在北辰楼十层第八会议室召开会议,宣布有关纪检监察干部职务任免情况。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继东出席会议,纪委副书记兼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张小民主持。

会上,陶继东宣布学校有关纪检监察干部职务任免情况,任命张小民同志为纪委副书记兼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张嘉琦同志为纪委委员、副书记,因岗位调整,免去吴永红同志的纪委副书记和李武尚同志的纪委办公室主任职务。

陶继东代表学校党委发表讲话。他指出,学校党委对以上纪检监察干部的职务任免,坚持事业为上、人岗相适、人事相宜,也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纪委和纪委办、监察处领导班子建设以及纪检监察工作的关心和重视。他指出,作为纪检监察部门的领导干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作为领导干部,要敢作善为,做到重要事项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把关、关键环节亲自协调、落实情况亲自督察,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作为新一届班子主要负责同志,要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营造齐心协力干事业、团结一致谋发展的良好局面。此外,纪检监察干部还要严于律己,努力成为机关干部的榜样,共同打造学校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上,岗位调整的领导干部分别发言。新任职的纪检监察干部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和重托,将加强学习,团结协作,努力做好纪检监察工作。因岗位调整退出学校纪委和纪委办、监察处领导班子的干部表达了对同事们的感谢和新任职干部的良好祝愿。

纪委办、监察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关闭